那塊心儀的錶似乎在那個櫃子
還沒有動心‧被找到或看到吧
我是誰心中的錶‧我的錶在那

看著你把玩手上的那塊錶
看著那個像笑臉的錶
在手上翻滾著
心思卻一點點被拉動似的
看著那個笑臉的錶
前方的報告竟然像風般的
吹過但沒有進入心中

會注意你手上的錶
是你仔細的擦著
我想有一個大男生這麼仔細的做著這種動作的不多
而錶上那個笑臉是我幾個星期前看到的

這陣子好多人問我要不要買錶‧看錶‧換錶
看著手上那隻陪我好久的錶
使終不忍把它換掉
旁人總用不解的眼光看著那舊舊與刮傷的錶
問著
現在的你可以換一隻好一點的呀
這只錶雖不是自己買的
但它有著一個人對自己的殷殷期盼
砥礪著自己要時時努力
那有著母親給我的感情
雖然那只是旁人不在意的一只路邊攤的錶
但在我的生命中
它伴我走過心情的一切
它不畏一切的伴我走過許多的戰場
在心中它是很重要的一塊錶

每每經過玻璃櫥窗時
看著許多精緻的錶面
但卻沒有一隻讓自己真正心動的錶
不是想換掉手上的那塊錶
而是想有一只真正屬於自己的錶
而這只錶是自己努力而來的~~~~
等那天..........
那個屬於彼此的錶出現時
我會好好的保護著
我已長大
不會在像現在這只錶一樣
讓它不小心的滑落
而傷痕累累
但這只有意義的錶我會細細的收藏在心中
但那塊心動的錶在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