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點點滴滴的放下,
不要讓想法左右行為,
讓心中揚起真正的微笑

今天你對我說,
我把太多包袱扛住了,
其實有很多問題,我可以不要去扛的,
你舉著妳去研習聽到的例子,
如下:
一台車子有四個輪子,帶著夢想前進,
由前輪帶動後輪,
第一個(左前)輪子是想法,第二個(右前)輪子是行為,
後兩個輪子是心理與其他的一切,
轉彎要前輪先,左前輪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你的意思是,
我們總是受著想法的左右,
但我們總不能把左前輪拔掉,
因為那樣車子會倒,是吧,
但我會試著把那不屬於自己的擔子放下,
因我這陣子真的累了,
而且是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