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動此刻的心
帶動心跳感覺
夜晚的一切美

打開電腦,
卻有一股不想面對人似的,
耳邊的沙沙答答,
不是我想聽的,
眼前的事卻一在映入心中,

塞著耳機,隔絕外在的一切,
看著尚未卸下的壓力,
批改著文件,

耳邊的一切怎都是一些悲傷的事,
哭著,訴說著,
正想今晚的廣播怎都是這樣的感覺,

卻有一個人敲動,
怎這晚還不休息,
等你呀,

等我,
這兩個字,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打給我,
真的嗎,
但就是一種溫暖的感覺,

耳邊的音樂,
帶走剛剛淡淡的一切,
一直到現在,
卻還不捨把那耳機拿掉,
因此,此時隨著音符,
跳動,
帶動著手批著眼前以為有點累人的文,
夜晚的音樂好美。

也期有一天,
真的有人,
在我背著一切疲憊,
真的在我耳邊跟我說,
我在等你回來,
那一身疲倦一定會有這句話而消失,
臉上的疲累一定會因這句化而化開,
笑的有點呆,
但一定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