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如果不黑暗, 
美夢又何必奢望,
破曉會是堅持的人最後獲得的獎賞;
黑夜如果太黑暗,
我們就閉上眼看,
希望若不熄滅就會亮成心中的星光。(取自SHE星光)

隨手翻轉著手上的遙控器,
突然看到現在的連續劇,
聽著這首歌,
之前還不是很仔細的去看這首詞,
後來每每戲劇要開播前,
這兩句詞特別的吸引著我,
是黑夜嗎?
總覺得它牽引著我,
讓我不放棄

昨天看著“五歲的願望”,
一個小孩子祈禱可以見到母親的感覺,
讓自己心中不僅對他感到佩服,
而那童稚的想法與那眼盲的姊姊,
讓我頓時,滴下那心中的淚,
曾以為在冷酷的外表下的我,
還會....................
但也讓我頓時覺得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很多很多................
也許在生命中,遇到許多的問題,
但是否也能以上面的角度面對人生,
生命在自己的手上,
也許不是絢麗,
但我要讓它成為天空中發亮的那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