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著飄揚的一切
轉頭說一聲抱歉
你不是我想要的

耳邊的問題,
從收音機陣陣傳來,

你喜歡著一個她,
但她喜歡的是她已分手的男友,
你要守候著她嗎?

你的守候是帶給她未來的幸福
或是未來的另一個~傷害~

在心中曾這樣的問過
如果兩個人傷心
我寧可我自己過
我不要你也如此

記得那天的回答
那你就自己一個人過
感覺是很不愉悅

我經過那樣的日子
我知道那種痛
也知道妳經歷過
過去聽著妳的訴說
帶著淚水與哽咽
心中是多麼的不捨
不曾給妳一個堅固的臂膀
那是因為害怕
不能給予妳要的全部嗎
或是害怕被傷害
等過了不久妳將回頭告訴我
你只是我的一個浮板

現在的我聽著
心卻揪著
耳邊卻傳來的歌聲
你是好人~~~~~~~
那我能給的是守候保護或是另一個傷害

但我知道我會細細的呵護的是唯一的那一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