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噹的小綠人悄悄走進我的生活
滴滴的手機簡訊聲響敲動我的心
篇篇的文字給的是時時的在意

這樣的感覺在我的生活中已有2個多月不曾出現過,
也許那時是我,不知要怎樣面對彼此與尷尬的行為,
試著把點點滴滴放在心中,
想把過往藏在回憶的抽屜,

但想想試著去表達自己的關心,
不是想得到什麼,
只是希望幫妳找回那個過往,
今晚聽著妳的哭聲,
我總是無助的不知要怎對妳說,
好想說,我的肩膀給妳靠好了,
但卻不知怎說出口,
想幫妳找回那個一切都好奇,
可愛的嘿呀‧嗯~~~~~~~嗯的感覺,
我始終相信會有那一天,
是什何我不知,
也許不是我帶動著妳,
但給妳深深的祝福。
也期待我可以~~~~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