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星光串過心
眼前竟是過往事
穿梭人群往前踏

看著這個節日的到來
你們約著我一起過節
看著特別的日子到來
一同感受那佳節快樂

突然耳邊傳來的是
那有點熟悉的音樂
大大注意聽喔
這是那天你在找的歌
一起去看星星......
為什麼要提醒我那首歌
等慢慢的停下車時....
怎會沒問目的地是那
好想踩著那個踏板往前
人群的推擠讓自己不想看著身邊
當在往前時,在眼前的是那間7-11
你們推著我走進去
站在不想轉彎處的地方看著一盒盒的巧克力
頓時火車的鐵軌聲穿過心
怎會是那首你送的暖暖..
今晚是怎了呢..........
看著眼前的街燈發呆著看著
聽著那一首首聖誕音樂鈴聲
讓自己有一股往上跳著動力

突然
你問著大大我們可以去看玩具嗎
嗯,帶妳去阿,大大可以順便看車
妳說著:那個大姊姊也要跟著去喔
大大笑著說沒問題,她們都會一起
大大快看喔,那個搖頭娃娃好可愛
頭一抬是那個搖頭的松鼠........
而且到那一家店都是這隻松鼠....
為什麼那多的東西都那麼的巧合

妳問著大大生命中就是有很多的巧合是吧
我笑笑的點點頭,因為這樣生命有著交集

妳問著大大那麼這種巧合是好的嗎
我牽著妳的手說,生命的交集是一種緣份
因為沒有那種交集,妳怎會是我妹妹呢

妳笑著說對阿,因為妳是我大大
大大看喔,那個搖椅很舒服吧..
來我們一起坐著,看著眼前的這個小妹妹
就像她們說的,她在心中永遠都是小妹妹是吧
我點點頭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