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去包容
用愛去關懷
用愛去釋懷

“愛”
這個字是昨天您告訴我的
您說寶寶的鬧與煩讓您們累
但沒有那股愛的存在您怎還會在這陪我說話
您總是笑著對我說,在我的身上看到那股感覺
我總是納悶著想著那股愛的感覺怎都感受不到

但是

我常覺得上天給我機會認識您是我的幸福
這輩子沒有一個姊姊關心著自己的一切
而您總是這樣的對著我好與關愛著我
是我在您的身上看到愛的感覺
是您讓我學會懂得去愛與珍惜

我會在工作崗位上好好的用心
我會在工作崗位上幫您對星星們好
我會在工作崗位上努力等著您一起回來為這個大環境努力

於是
我傻傻的對您笑了笑
看了那手中的小寶寶

小寶寶你好幸福喔
大朋友也很幸福喔
因為有你的媽媽一直關懷著這個大朋友

你要快快長大
有一天大朋友可以陪你玩金鋼
有一天大朋友可以帶你去公園
有一天大朋友要跟你說媽媽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