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著...
靜靜聆聽著
與上天對話

用愛去包容
用愛去關懷
用愛去釋懷

今天您撥電話給我,問著,說著
並請我幫忙著無法回到職位上的一切

這幾句話又再度出現在腦中
我問著為什麼那天從醫院回到家我睡的這安穩
為什麼隔天在突然間,腦中出現的是這3句話
就像我聽到您的聲音時很自然的想問著您一樣
您輕輕的笑了笑說,這3句話是在很突然間出現的吧

我納悶的想著您怎知道
您跟我說您靜靜的聽著
上天在告訴著這些話語
您知道我的疑慮與不解

您說慢慢的我會知道著
您說慢慢的我會了解著
因為很多背後事太多面
但我會慢慢去體會出的
而且那個體會的是感受
感受的不是自己的一切
您要我去感受著體會著


但我只知現在的我是那麼的無力
您笑著說你的愛呢?對著那些星星有著無窮的包容不是嗎

您曾對我說過上天愛我
但我一直不知為什麼您會這樣告訴我
您說這是一種感受,就像在特定的時點打電話給我一樣

這3句話是上天在對你說的
慢慢體會與聆聽著.......

在這個聖誕節的晚上
您在我忙碌前打電話到辦公室
告訴著我好多的事..........

突然轉身與抬頭一個可愛的聖誕老公公出現在眼前
突然低身與傾耳一句句黑夜聖誕快樂

看著眼前的星星的閃動,這就是老天給我的聖誕禮物
想著那深深的3句話語,這就是老天要讓我學習與思考的...
這個聖誕節的確收獲很多......
也祝福著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如此的快樂與珍惜著......
也祝福著我心中出現的影像都如此的平心與喜樂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