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曳著的聖誕紅
點點燈火串過心
路上人們拉動著

一個很累的身驅
拖著重重的腳步
走到冰冷的世界
你問我怎都冷冷

當然冷冷的
一個生與死
歡與喜地方
在假日更冷

你拉著我的手
走進病房看著
瘦弱不堪身體
張不太開的眼
卻因為我們
而笑開了
我也笑著
問著
身體還會不會痛
您搖著手
但臉上就是笑著

在每每我們要離去時
您的笑容背後是否
有著那種不捨
我也總是
不敢再一次次的回頭
因為
那是一種感傷
但也讓自己有一個想法
在帶著家人一起回來

總是掛心著我們
叫我們填飽肚子

大手拉著大手
走在接道上
曾幾何時
你的手已比我大
心中的小不點
已經大到可以
拉著我手過馬路
幫我端菜、夾菜
因為節日的關係
感覺整個店好暖

經過花店街
你說看一下
很美的感覺
一叢叢的
聖誕紅
也紅進每個人的心

點點的燈光串在
那高大的聖誕樹
看著閃著的燈光
好似眨著眼說話
看著街道的人們
串著兩顆兩顆心
回到空著的世界

轉動著不在時時繫在身上的
突然震震陣入心,響入耳中
黑夜,聖誕快樂
小星星,也聖誕快樂
點點的燈,串過彼此的心
一顆顆的星,有著點點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