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與拔的烙印
起起伏伏心情
隨著身體變化

您靜靜的看著我,那個無力的手提不起
看著眼的美食,聽著您說的笑話,知道您在緩和我的一切
擔心著我是否累了,要我躺在您的身邊,聽著您為我的禱告
當手輕輕在額頭上畫上十字時,要我別擔心這多
似乎只有那一刻我能靜靜的聽著那輕輕的禱告
聽著上天要告訴我的話,靜靜的聽著那低語的聲音
您總是像那個大姊姊般的擔心著這這小孩子的一切
現在的您有個小寶寶,不要擔心這個大孩子好嗎....

是否那無力的手是因為昨晚受傷壓迫
看著眼前的瓶瓶罐罐害怕著拉拔力
每一個瓶罐都烙在身上,期待褪去
痛與累讓每一個您們看著那個烙印
可以不要在看著那些烙印嗎?
我自己看不到,只希望它會很快好
背隨著那痛與累、拉與拔起起伏伏
果真身體不適的感覺真不舒服.....

輕輕的....不然在下去,明天肩會扛不住...
靜靜的....聽著那個與心中對話的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