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開始給予,
所有的一切都將屬於你;
你所保留願付出的,
才會是你永遠失去的!』
取自書名:『陪我走到世界盡頭』............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
在網路上看到這兩句話
頓時
曾給我的兩句話
又回到腦中
傻氣的人懂的給心...
付出是一種單方面的快樂
但也在一次次的受傷之後

開始

質疑自己單純的想法與做法

『手把青秧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這種怡然自得的感覺
漸漸消失



用盡所有的一切麻醉著自己
告訴自己那個不真的事實
就在要忘時
卻又有人在不時的提醒著那段過往

不要再問我
我相信這個唯一好
會有一個享有
至少
現在我的家人‧朋友‧小星星.....
可以享有
因為世界不是只轉著只屬那

張手隨風輕輕飄
蹴立浩瀚宇宙間
捻花細細微笑心
仰頭便見滿天星


這個冬天有家人‧朋友與一個很遠的大朋友‧小星星
付出讓我相信存在

也許這就像你曾對我說的傻氣

不管是否得到心
那就是存在的付出

小星星的小手就這樣的伸出
偷偷的摸著冰冷的大臉
說著天冷了
要小心喔
很溫暖吧

^^

這就是一種feeback
今年的冬天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你們的笑
你們的甜
你們的可愛
你們的一切
知道我將會離你們而去
但此刻的感覺
我會永遠記得的
謝謝你們的付出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