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切心靜後
仰頭的夜空是
那麼的美..麗

在忙碌煩悶的一切中
妳轉著眼睛問著我..
星期六有空嗎
可以空下來給我嗎

抬頭笑笑著說
把事情辦完就是妳的時間

妳笑著說
就這麼說定
這句回答
也隨著忙碌掩埋在公文與黑夜之間

但也是旁人的提醒讓我想起這個約定
轉動著方向盤以為掌握著一切
卻是經由旁人的間接指揮
到達目的地

裝著給的祝福
願今年有一個好的一切
卻因為急忙與不在焉的轉著一切後

心‧靜
抬‧頭
一個笑容
在眼神的交會
讓自己感到很不自在
這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從來沒有過

一個淡淡的笑容
就這樣印入眼中

在2005的街頭感到特別的冷
妳們總是擔心這個小朋友
會丟掉似的
勾著‧挽著‧拉著
帶我到玩具天堂
讓我在其中
把玩著一台台的車
抱著一隻隻的玩偶

此時的我
在熟識的妳們眼中
一定很呆很呆是吧
在不熟識的眼中
一定是不成熟的

但這就是這樣的一個我
不成熟中帶有點呆氣
做自己快樂點是吧....
也就在一切靜靜的街上
慢慢走進黑暗的世界
仰頭
看到好多的星星
張開大手
說著

好美的夜空
在我的世界中
也有這樣的一個天
原來
萬物靜觀皆自得
半著點點的星光
知道
我的天空慢慢的亮起來了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