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不是痛苦‧是一種快樂
分享是一種快樂‧不是掏空
不要讓別人的控訴‧束縛自己

今天在一堆文件中感到好累,
放下手上的一切到外面走走,
看到的是那一顆閃亮的星星,
那一顆星代表我的心,
妳感受的到嗎?
我的心中不曾亮過?
所以總是這樣黑黑的,
這是因為我的世界黑黑的嗎,
但我總覺得妳真的是每個人心中的那顆星,

今天想著下一刻要如何開頭時,
妳從我後面拍了我一下,
問著,這陣子睡得好嗎?
我已經不知怎才是好與不好,
只是精神很累,
永遠睡不好嗎?

下班時,妳為我禱告,
我聽到的是上面的話,
愛是滿滿的,不是全部的拿出,
給予全部的愛,但自己沒有愛,
妳要怎用愛愛別人,
不要把心全部掏空,
願這一切可以把妳的心貫滿,
首先妳要先愛自己,

最後妳告訴我不要讓別人的控訴綁住自己,
妳說在我身上看到一圈圈捆綁是來自別人的控訴,
我不解的看著前方發呆,
妳接著說,
妳做的很多了,很好了,
不要把一切切的所有捆在身上,
是妳的就是妳的,

我是否要換這樣的心情來面對,
從不知關心會讓自己這累,

是否如果我真的過的這辛苦,
那是否這真的是我在強求呢?
我答應妳
我會試著去做
至少真的讓我自己好過一點
因聽到這樣
也讓我自己想過
我到底在做什麼
學會讓自己過得好也許是我當下要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