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價值是在
開創自己的道路
在旅程繼續成長

負荷過大的機器終有停擺的一天
血液中澎湃的流著卻不是心中的一切
腦袋不停想運作卻無法定心走下一步

這幾年的堅持與一切
換到的是這份工作
在期間也讓自己安排規劃自己的下一步或替代方案
就這樣我把大部分的時間埋在一堆堆的文字中
把自己的心重重的關住
為的就是完成
期盼

穩定
現在的我真的如期盼中一樣的安穩了嗎

過往曾不管他人的想法只為擠進更高的學府
在晝夜之間喘息、想給自己一個夢想與機會
但卻讓這個夢把我重重的敲醒
亦或
是有人讓我有了想把自己的生活先穩定
因此在夢想落空之後
也想在給自己一個真的的機會
讓自己可以從中得到那個肯定
但過大的運作也讓自己真的沒有多餘的子彈
上檔
每遇到戰場
上不了檔
好似在寒風的花朵
無法在受一點點的摧殘
讓自己感到好累好累

就在今天
一封鼓勵的信鼓舞著自己
老師總是從過去一樣
把我們當成自己的大孩子
關心著每個大孩子的去留
我也常以此為榮

這把槍會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
也會慢慢上上子彈與扣上檔
因為他知道還有很多戰場
等著他
去開創下一個佳績與戰績
與您一起分享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