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的轉涼,
心是否邁入孤冷,
卻又期待那天到來

隨著和妳互動的減少,
腦中的靈感似乎也一點一滴在消逝,
空氣中似乎有點點妳的感覺,
文章也似乎圍著妳打轉,

這陣子好多問題一直浮在腦中,
即使今天我執起妳的手,
但我害怕的是,
無法給妳~~妳想要的,

因為距離,
無法時時刻刻的在妳身邊,
因工作無法給妳我的所有,

因為個性,
不善言語,
笨拙的我,
要如何帶給妳快樂,

因為害怕,
今天我說~~我喜歡妳,
是否我們彼此的關係會變得不一樣,
是否我最擔心的~~~
妳是否連我這個朋友也不要,

亦或是我把問題複雜化,
亦或我不曾在妳的心中

好多類似的原因與問題,
在腦中轉呀轉,

我想著
如果真的有機會
一個半月的那天~~屬於妳的日子
我是否真的有那勇氣跟妳開口
我不確定,但我把那份祝福準備好
想著其實這段日子不長
但我知道變化會很大
到那天妳會是......
但那份深深的祝福一直在心中
伴著這一個半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