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老天試練彼此
給彼此一個機會
如果真的發生~~
我會好好的珍惜

其實過去2個月,
我在做什麼,自己已經不知道了,
只知道把自己用工作麻痺,
在文字的世界找尋自我,
原以為這樣的日子會慢慢過去,
把我心裡不確定的感覺化成風,
隨著這個秋天的楓葉飄落,
但就在那樣平靜的夜空下,
那樣的夜晚,出現的是妳,
我知道也許那並不是單純的一種感覺,
也很想知道妳對我的感覺,
因此前陣子的我一開始有壓力,
不知要不要傳簡訊給妳‧敲妳,
但這幾天,
我恢復過往對妳的互動,
關心妳的一切,
得到的回饋依然像後期一樣的少之又少,
原本的我很擔心,
妳的心中已有另一個人,
妳不喜歡我這個朋友了,

但今天此刻的我,
突然有這樣的一個想法,
做我想做的,
不管結果是什麼,
在這一個半月的日子裡,
我依然把我的關心悄悄的送到妳身邊,
剩下的我把它交給老天‧與心中的神,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機會,
我會用我的心好好待妳,

如果真的無法這樣,
也許上天覺得我們彼此不適合,
當朋友會對彼此比較好,

我試著不去先想妳的感覺,
因為妳就像雲一般讓我抓摸不到,
也像閃爍的霓虹燈般讓我看不清,
也許是因為我真的累了,
這樣的關係,
我很確定不是所謂的曖昧,
但我只想給自己一個地位去對妳好,
也希望妳給我一個空間允許我可以撒嬌與耍賴,
但在不知妳的想法前,
我只是把我的關心化成靜靜的關懷,
待時間去試練,
是否.........
放寬心,
如果妳不是我的,
強求的也許對未來的我會更累吧,
那就讓時間去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