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要怎樣讓心中微笑
戴著過去曾給我的回憶
來到妳面前給的是祝福

妳曾說黃色小車的蛋糕
是嘴中甜甜想吃的感覺
淘氣的要求著要這部車

當時我笑笑的說只有她
沒有任何的怨言與不悅
我才會給予一切的一切
因她是心中捧著的寶貝

妳淘氣著說朋友之情呀
我還是說只有一個她~~  我會給予心中的一切
像孩子般的要著說著~~  不管不管我有小ㄅㄨ囉

我那時心中想著怎~~    會有朋友是如此的真~~~
但現在的我不去想彼此  之間的定位
但目前我把那種感覺當  成一種朋友

就像小太陽一樣,在沒有見面時,
已經想到給這個小太陽一個見面禮
小龜,但也許存錢筒會比較實際ㄛ
就這樣我笨到會下錯交流>_<~~~~,
但感謝老天也因此讓我完成那想法

其實,看到板子的留言與字句,不去想真的,很難
但現在想想,朋友、同事,只要在我心中的每個人
我都會有一種特別的感覺,不要求回報,
因你們是我關心的人
如此而已

因此在不久前,腦中想著送的是讓妳甜在嘴上的小ㄅㄨㄅㄨ
還是什麼呢?
誠意又是什麼呢?
有朋友告訴我,
有誠意就自己組台車送妳,
但我想整體感不美耶,
所以打定主義,
在10月的最後一週假日放自己一個假,
走遍大大小小的街道與店面,
找一台有那種感覺的小車,
我不知這個有感覺的小車,
在到妳生日是~~~~~~~~~~~
但還有很長的一段日子,
我不會去預期與想像,
因在我小小的腦袋中,
我只希望妳快樂就好,
隨著這台小車,
把我的祝福能滿滿的送達。

旁人不解的問著我,這台車對妳這麼重要嗎?
那個在心中的天枰傾向那邊,

似乎對別人的那個天枰永遠都比較重,

所以重的不是那部車,重的是我在意我身邊的所有人,
當然我深信最後在心中最重會只有一個她,
但我會好好真心的對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的家人  小星星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