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的關懷讓妳心中暖暖
有時的話語讓妳開心久久
這就是一種溫暖與朋友的感覺

晚風徐徐的吹上我的身
但心中的熱火並沒有因此而熄
陣陣身體,放下手邊的雜事
隨著晚風慢慢望著這片
在心中空白的一切
頓時 因涼意
讓我想起天氣的變化
拿起鍵盤敲在
我所關心的朋友心中
就在那時,想起了妳,
本想直接敲在身上
讓妳看到
但我....
所以直接敲到信箱去吧
不久,耳邊的手機響了
還在想這支手機是不是壞了
一看是妳的來電
聽到妳的聲音
為什麼不直接打就好了
我在線上呀
...........
我我我我...
因我下線了,所以直接寫到信箱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聽到妳的聲音了
或應說好久好久沒有聽到這樣的感覺
在心中是要喜悅或是......
我亂了
但唯一不變的是
這個朋友是真的關心妳的
只是比較沉默而已
在適時的時候
給予一個關心
這就是朋友存在的感覺
就像今晚的涼意
讓我想起了妳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