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刻
心中突然有著這樣的一個旋律似的
在這樣的夜晚裡
你會這樣的想起誰

有機會再到這個地方
其實對於這個地方沒有很大的想法與回憶
但就在我努力的即將把妳從我的記憶遺忘時
卻因為我最愛的夜
仰頭看著黑夜
因這樣的舉動
發現新的感受
從未看過的星斗
其中真的有一顆特別亮
頓時,妳從我的腦中飄過
會想到妳
是因為有一回妳也在這樣的夜空下
傳簡訊要我數星星要我忘了煩惱
滿天星空下真的要數個暈
但卻越看,心中卻一直出現過往的互動
妳真的和我生命中的唯一樣著實的在我心中
很想把過往的一切記憶抹除
因我對這次的記憶很不真實
觸不到、看不到
但就是做不到
怎在這美的星空下
想到會是這樣的你 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