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一切重重的鎖住
只因等待一切平靜
找一個真正的自我

鎖一個人在心中
像是被鎖鍊捆綁
極力想爭脫一切
像是一把刀般的
在心上劃過幾刀
我舔嗜著那傷口
期待傷口的癒合
但卻無法把持住
像脫了疆的野馬
鎖不住一切一切
像偷吃的小孩般
怕被責罵但又貪
做著那個行~為
果真,這樣換來
是在傷口撒著鹽

妳問著我好嗎
我已不知如何
表現我的感覺
太過好似我的 笨 與 愚
不及又好似我 過 於 冷 默


原來當不想有動作時
可以說我累了 我等等在上來
以前總是等待著
慢慢我了解
那是逃逃逃
那我是否 要學著聰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