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此山中
望眼一切,
心寄飄雲去......

劍湖的下一站,是好朋友要帶我們上華山,
一路迂迴的山路,讓我的舊老爺,很吃力,
這種感覺好似最近我的問題,
一直轉來轉去,繞來繞去,
到達時,對吃的不是很在意的我,根本不在意什麼,
突然放眼,吸引的是山底下的一切,
看著風景,讓我愛上山的美、山的一切,
只想透過這一切把我的心情緩和,
但今天,也讓我了解,
在一切的困難重重,還是會撥雲見日的,

那我在煩什麼,很多東西本來就不會有解答呀,
硬要一個答案,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現在失去的只是那份本來就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呀,
硬要來的會讓彼此更痛苦。

雖我不知妳在想什麼,
消失了.......
有人告訴我:
一個喜歡你,在意你的人是不會讓你擔心的,
所以我慢慢了解我不會是妳喜歡的那個人,
或是在意的那個人。
妳是那麼可愛的一個人,是我把問題想得太複雜了。
我這幾天一直在想妳對我的感覺是.....,
但我直覺的知道妳的消失讓我擔心,
如果真的消失到快一個月了,
好吧,
我知道我真的把問題想複雜了,
不要一直要什麼答案,
因為那就是朋友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