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地重遊,
陪妳到底,
............
回到這個地方,說真的是1個多禮拜的事,
昨天爽口的答應妳是因為我內心的氣沒地方去,
我害怕那股力量襲擊而來,我不要呆在這個空間,口雖說我帶妳去玩,
但說真的是妳帶我離開這個五味雜陳的空間,
我答應妳陪妳去喊一喊,
說實在也許是妳陪我去叫一叫,
把我心中的一切藉由外力,拋到腦後,
從以前我總像孩子般的要這要那,
今天也是如此,
吵著我要坐這個,我要坐那個,
妳下來像經過一場戰的累,
告訴我不行了,真的不行了。

昨天,我答應要帶妳出來吐氣大喊,
但好像我還沒吐夠,
妳已經累倒在旁了,
從以前就有妳相挺的,
我也一定陪妳到底。
像被媽媽限制一般的孩子,看著大家盡情的玩樂著,
陪妳到底,
所以
陪妳看著路人,雖想再次想展翅飛翔,
高空忘情,但我還是靜靜的陪著妳,
看著一切,
但我知道妳累了,我就這樣陪妳到底,
慢步在園外園,我們彼此都不知這條路,到底可以走到底嗎?
說真的我們怎會走到這條園外路,我們都搞不清?
只知要選一條比較快的捷徑趕快出去休息一下
但還是跟以前一樣,每次做什麼,我總喜歡靜靜在旁作著夢,
一直到妳覺得我應該要回到現實,
妳才會問,baby(寶貝)要不要去吃飯呀,
(寶貝是妳在大一稱我的,好可愛的暱稱喔),
在我心中的大姊姊,總有妳護著,讓我覺得安心,
所以雖在園外園,心在園中園,好玩的我總是像孩子般,吵來吵去,
但此時,妳內在的不舒服,已讓我這個呆子,發現了,
好想說,我帶妳走下山吧,
但不會說細話的我,在一旁搞笑著,當然我們也這樣“滾下山囉”,
陪妳到底,讓妳上車休息,
今天玩得開心嗎?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妳累了,
我們往下一個站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