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天,
妳哭著對我說著,
他的一切的一切‧‧‧‧
我擔心的不知如何是好,
那時我正在寫一篇文章,
頓時我就直覺得把它送給了妳,
我還說這篇文只有一個人會懂‧‧‧‧
懂得是我嗎???
也許其中的一切只有我了解吧.......

~~蛻變~~
當樹葉落下,
代表的是我的淚,
當我選擇慢慢放下時,
終有一天冬天會到來,
枯葉散落了一地,
妳也無視的走過,
但冬去春來,
一切一切都會過去,
當茂盛的芽長出,
代表
已能慢慢長大了,
那便是一顆茁壯的大樹,
撐著這一片天,頂著這一片地
等著~~~~等著~~~~~~~妳的到來
讓妳可以安心無憂的在我的樹蔭下
笑著、說著、甚至........
不要擔心
因為在這個臂膀裡
沒有人會.......


倘佯在這裡,
無憂無慮
我願傾聽妳的一切,
分享妳的喜樂,
直到~~~~~~~~~~
~~~~~~~~~~~~~~~~~~~~~~~永~遠
昨晚要睡時,這篇文章就一直在腦中盤旋,
等著蛻變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