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聽說,
天使在長翅膀的那一剎那,
是很痛很痛的....
但長翅後才能展翅....
是否現在也要經歷這個成長....

當內心的呼喊,
想衝出局限時,
那是一種像想飛但又不能飛的感受,
很苦~很痛~
在不能飛的那一刻,
我了解了真實的世界,
就把那一切放在我心中,
的那個盒子的最底層抽屜,
會有打開的那一個機會嗎,
沒有人知道,
也許是那天的不經易,
但當那被塵封的一切,
在被撥動時,
會是另外一個不一樣的結果,
但現在,我要慢慢放下一切,
慢慢推動抽屜,
當有一天,
使出全力,
抽屜將會永遠被關住,
不要開啟最底那一層,
因那將是最深最深的我,
也許連我都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