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受拘束的感覺有時又是那麼的一板一眼
像風來來去去的流串有時又會那樣悄悄的停留
不喜歡總是在那吵鬧的耳邊說著相同的話題,卻又有時靜靜的寧聽


有時我總在想自己是一個怎樣的個體
雖喜歡做著自己想做的想法與背著那旅袋流串在生活周遭
把眼前的事物好好的安排也給自己有多點空間可以玩樂或天馬行空

因為這樣嗎?像風嗎
記得曾有一個同事這樣形容著自己,但想想那天他說我像風一樣溫暖
但真的不是像風一樣悄悄的吹過離開嗎....
是一種舒服的感覺嗎..我也不知

但怎會今天您這樣對我說:
你有沒有發現,你眼前的星星是與其他的星星不一樣的
獨立在其他夜空底下的感覺,這種感覺你知道嗎?你了解嗎?你知道我要說的嗎?

一下子這多問號?我不知是好或是不好
我問著到底是怎樣的感覺呢?
您說不是好與不好,是你有看到那種風格出來的特色嗎?

您知道我剛提出的問題,是因為我發現這個夜空中的星星,是我這個夜空沒有扮演好角色
您說:這不是你的問題,你要去了解當下的環境給予與塑造的感覺是如此的產物....

那您說的風格是...
那是一種我也說不出的感覺
那您會覺得是特色嗎..

我反覆想著這個問題..
我真的雕塑眼前的成品過嗎
真的在看星星時其實我們望著是整片黑夜嗎

還是在有規範的體制下,您也發現我那像風的感覺,不完全在當下遵守呢
但我想那反應出來的感覺,在這個地方,心中的動蕩還是無法真正讓身邊解讀是吧
那我願這樣下去,多元,也不只那一面,過當下的生活...

而我現在笑著您說的風格,真有點像自己平時那反應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