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御守予手心
帶著快樂往前踏
beacause of...
you are my sister

緣起是因什麼方式
我慢慢的不去想,也不在意
因為緣起的開端是上天寫好的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妳時,也很漠生
幾次的見面也讓我們一點話題都沒
只知道媽媽們有著很深的情誼把我們拉在一起
每個人與每個人的相遇一定有它的原由
我深深的在小小的心中相信著
慢慢的我們才知道原來我們還有著更深的一層
就是我們有著遠遠的親戚關係,這是我一點都不知的
或許沒有那個相遇,我們也不會知道我們的關係
那次北海道之旅,讓我笑笑的看著這個很遠很的表姊
也總是在媽媽的口中知道著妳的很多很多事情

但或許媽媽們的情誼把我們拉的更進
亦或者我們的生活慢慢的有著共同的交集
說著工作、談著理想、想著未來、說著興趣
聽著妳有著那一段的過去,我或許無法想像
但我可以體會出那種痛的感受............
我跟妹妹說我們找姊一起出來玩吧
或許那個緣把妳變成我們心中的姊姊

那個跨年夜,那個花海季,還有那個第一次
我都會把它記在心中的,這是姊姊給的....
所以我昨天在花坊看到那個御守就要買給妳
我知道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但卻選了..
因為不想讓妳因為那個花語在今天屬於自己
卻勾起過去的不快樂,於是我選了迷迭香味
很特別的名字rosemary花語是“回憶”........
是要帶著姊去回憶嗎?..................
我若說回憶在未來是很美的或許姊此時不解
就像昨晚妳陪我去看夜景,妳聽著我說過去
害怕一個人夜晚看著夜空,我笑著說過去是
不用擔心,一個人靜靜的看著,像擁著城市
當我踏上那高抬看著遠方,冷冷的風吹在身
但我相信那將是一個我永遠會記的回憶....
只屬於我自己的~~

所以我把那個花語這樣改著
我願說:
在回憶中揮去過往的不快樂
將其沉澱放在心中那個位子
背著輕的行曩一起往前踏著

聞著那淡淡的香氣願姊每一天有這樣的快樂
阿姨說買蛋糕的人已不在了,那我們不吃那
我們改吃別的,妳猜著?我呆呆的笑著裝傻
只希望這個新的開始妳有著如那晚跨年的新

妳跟我說著真的很開心很快樂
我相信著,我也感受得到一切
但想著心中的姊真的如此嗎?


回到家,妳傳著簡訊
謝謝你,看到去花海的照片,
我也覺得我已經很久不曾這開心的大笑....
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因為很單純,不用想太多..................
你的貼心總讓人溫暖,心就熱熱的,....................
有你們在我一定會幸福下去的






頓時,我呆在自我的空間好久好久,有著一種說不上的感覺
此時的妳卻在耳邊說著:大大,家人、朋友,感覺很簡單是吧,那為什麼偏偏有人要.....
大大知道妳在指著我,半開玩笑
我看著妳說:簡單、單純不會因為一個人而改變大大的想法,但是有一種好只能對某種人,妳知道嗎..
妳斜著頭看著我,似懂非懂的點著頭

姊說真的我喜歡簡單、單純,只是想這樣做,妳問為什麼
因為妳也疼著我們這些大朋友
就像阿姨疼著我們一般,我們感受到那份關懷與愛
因為妳是我心中永遠的姊姊
我跟妹妹都是這樣覺得的喔,因為妳總是想到我們
因為這就是家人,我們把你們當我們的家人喔^^

也在這輕輕說:姊生日快樂(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