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 羞 遮 掩 待 嫁 心
輕 輕 執 起 彼 此 情
牽 手 踏 上 紅 毯 路
滿 滿 祝 福 予 欣 中
要 幸 福 喔......

這幾句話在1/20晚上忙完手邊文件時在腦中出現著
拿起手機想著那個在腦中的幾個字....
這是baby可以給妳的,想著我可以為妳做什麼
可以給妳什麼,但這是這個好朋友那時想到的唯一
baby,這個名字在那晚又再度出現在自己的腦中
第一次有人叫我baby是妳,很簡單感覺
因為妳就是我這輩子最好朋友、麻吉、另一個大姊姊
妳給的稱呼都是很可愛的感覺,那時妳知道我喜歡看小丸子
是否妳也在看呢,但這個名字,就在大一時,變成一個可愛的稱呼
而自己也學著花輪這樣回應著
知道我喜歡著熊兒,在那要畢業那年有了一個小熊的稱呼
不管是那一個自己都很喜歡,因為是最好的麻吉給的,熊都珍惜著

那一天,妳跟我說,那一天你要來嗎
想著那天的夜晚或許是我可以做的另一件事
但想著那疲憊的身子有辦法在撐半個台灣嗎
但聽著妳說著,但我想你陪我一起去
我沒有說話了,點頭的說了聲嗯嗯,我看看
但那時想著,不管多累,這是這個麻吉在妳人生中特別日子可以做的

那一夜,我沒有到妳家去,因為自己不習慣換一個地方
也想讓明天的妳有個好精神,可以當個美麗的新娘子
但似乎自己比妳還興奮似的在床上翻滾著,睡不著覺
看著鏡中的妳與伴娘,似乎疲累更拉扯著
看著玻璃窗外的車子聽著那點點的雨滴聲
想起的竟是.........
真的以後在雨天真的就會想到妳嗎......
似乎自己在另一個空間看著
而出現的是妳~~~~~~~~~
看著眼前一本本的相本,輕輕的翻著
看著跳動的可愛小狗,陪牠玩著
這些都是希望可以讓自己回到現實

而妳對我笑著,說吃點東西吧
我傻傻的笑著,悄悄的看著妳
有人說一輩子最美的是現在
我想像著................


妳對我說捧花是你的
希望下一個是你....
我傻了,真的傻了
但卻笑著看著你....
麻吉,妳是希望我的那個人出現嗎
但妳知道嗎,那個人是..........


看著爸爸牽著妳的手將一生交給他
這是一生的承諾,我知道他一定可以做到這個承諾
聽著那飄揚在這聖堂中的音符有著一種感動
是因為感染妳的喜悅亦或真的有著另一種感召
將妳最幸福的一刻用自己的鏡頭記錄下來
這是麻吉給的另一個禮物,雖然不是最棒
但是用心想給這個10年的好朋友特別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