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在游移
心在飄動著
散發著....

今晚的自己是否過於疲憊呢
無法舉動的手時時不想擺動
一切猶如一顆停擺的球不動
任由著身邊的人拉著拉著..

身上散發怎樣的味道
讓每個人走到身邊時
總是拉拉衣袖要我伸出手

可以把手借我一下嗎?
手舉不起的看著想著
為什麼呢..........

因為感覺你有著一股不一樣的感覺
發呆的眼神聽著耳邊這個奇怪答案
因為有著一股溫暖的感覺阿......
頓時自己笑了,真的嗎..........
手可以借我一下嗎?我想握一下耶
傻傻的對著你笑了
其實我的手很冰很冰冷..........

因為這句話讓自己想到過去......

在一直敘述的連續時點下
讓自己不想在那個休息點在說一點點東西
每個假期前都非要把身心都練就一翻
或許這是老天要讓自己在假期可以如釋重負的感覺嗎
一年與一年的歷練讓自己知道要更向前
挺著身往前踏下那一步
在短短的間斷中,那喘息的聲音此起彼落
一個拍肩讓自己無法在應和著
發呆的眼神看著你

這個假日有活動嗎......
應該沒有吧............
沒事........只是想陪著你
我看著身邊站著的星星看著想著你的回答

腦中出現是千百個問號
今晚是什麼氣息與味道
把一個個身邊的人拉著
到眼前總是重覆著一些熟悉的字眼

當那結束的鐘在耳邊響起時
放下那沉重的書本癱在椅上
輕輕的道著那一聲聲的再見

突然出現的小星星
給的是無解答案
要小心喔,記的要小心喔..
一定要記的喔............

今晚每個人的言語中好像都要自己去解著
抬頭看著那一顆顆的星星撒落在整個黑夜

伸起那手指,輕輕的點著點著
突然那綻開的煙花再度在眼前
一朵朵的綻放著掉落在眼前沉入心中

停下那個滾動的一切
站在路邊看著這樣美麗的夜空
其實它是一直存在自己的身邊
就如那一顆抬頭的星星存在著..........(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