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留言

妳 總是在我低潮時推一把
   心中安慰 溫暖
   但更是讓我慚愧不已
   在這沒聯絡日子裡
   妳仍默默關心著
   而我卻自私的忘了妳
仍在我身旁 .....取自某一bbs


對於你而言,我不知是一個怎樣定位的朋友
但我清楚的知道當初我們的認識是那麼的熟悉
完全沒有任何的陌生感,你也總是包容我的呆板
或許中間斷了一些聯絡,或許是自己也害怕受傷
當球沒有回應時

讓那一顆具有震撼力的火球灼的不知捧著
感覺心受傷的告訴自己是否關起那一扇窗
但是怎樣的感覺呢使終做不到
或許對朋友不曾否認過,當然也不希望失去一個朋友
習慣到那個過去都會的地方走走,過去會覺得怎這恰巧呢
把很多的巧合都連結著,有時連我們彼此都不相信那感覺

但也隨著那個夏天慢慢的變淡~~
當我已快遺忘過去的那種感覺
今天你留在msn的字讓我訝異

「哈囉、希望沒吵到妳」
「想對妳說,認識妳真的很開心,
有妳的關心讓我倍感窩心,
常常妳的一句話卻能輕易紓通我的思緒,
或許妳會說沒這回事,
但真真切切就是妳對人的好」
「晚安囉、小心身體,別熬的太晚了」

看到離線的你,或許是一種互動的感覺
拿起鍵盤我打了一些字給你,但感覺這一定是傳錯人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傳簡訊、打電話了

我曾說過,我不是你的他們,但久了也習慣的可以判斷那一篇文是你寫的
我猜的有錯嗎,上面這篇是你打的,是嗎?
一種很深的感覺,又回到過去習慣去的地方
你說打電話給我有空嗎?
你知道我不曾拒絕過你,只有一個答案在未來的生日中等待
再次聽到你的聲音,變的很不一樣
或許是太久不曾聽過你的聲音,記得距離上次是今年的第一天
但不變的是我依然話那少,少了過去的熟悉感
但聽到你肯定這個朋友,心裡很踏實,或許說我應該不會在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