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過往成雲煙,
隨風飄散,
找得回曾經嗎........

當樹葉片片的落下,
代表秋的腳步近了,
當天氣慢慢暖和時,
又會有新的芽長出,
那代表是我的成長。
我曾記得不久前我寫了類似這樣的一篇文,
所以我把這個天地稱為蛻變,
在過了說長不長的這段日子,
也許我的冬天即將過去,
因為我已學會放下那不屬於這個季節的衣裳。

今天妳打電話來,
我想這個朋友,
這個天地永遠會存在,
也很高興此時妳會想到這個天地,
也許少了很多話,
因我已經不知如何去想到過往互動的一切,
但也許就如以往一般,
不善言語,當個可以挺住的大樹,
就是原本的互動模式,
也許就像乘涼時,才會想起大樹吧。
但此時已經可以換一種方式去存在,
這個天地只要任何人想要進來,
它都會很高興,
但它會真正只屬於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