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雨季,帶來第二次的回憶與相聚
是否,可以將生命中的雨季在彼此中延長
二度的重逢、再一次的愛戀,也將執子之手與歲月同老
 

很偶然的機會聽到影碟中轉著的聲音 
看著影幕上的那個可愛的小男孩 
妹妹說這部電影很感人,問著是否要看 
聽到影片名:藉著雨滴說愛你

讓自己的內心有著一種特別的感覺 
或是喜歡雨季的自己,想著那種雨滴落般的訴說
你跟我說:前面好無趣的感覺 
但卻有著雨滴滴落旋渦迴響的在心中盪漾 
片中的一句句簡單的文字,卻代表著深深的情感

「想跟你預約,12年份的生日蛋糕」
「一直到我小孩18歲之前的每一年」
……….
母愛的親情總是為孩兒想,在生命中特別的那一天仍然在你身邊

「對不起我無法讓你幸福
「我一直都很幸福,從喜歡你以後都一直很幸福」
……
在你的身邊就讓自己感到溫暖的幸福

「我在不濟於事…….我都只是她的負累,只有一件事在執子之手的日子裡讓她快樂,因此如果只要她能回來,我也會這樣做」
執子之手
….


很喜歡那一句執子之手與歲月同老,
或許巧不知是否能到老,
但會好好的牽著與妳走每一個明天。

看著這影片中的他,
卻有一種相似的神貌,
藉由這個雨滴想你,
藉有片中的花念你,
藉由這個奇蹟是否能再見你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現在,很想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