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生命即將結束
生命中可以帶走的是.....
回憶

平凡的生活
找尋著特別
相信著奇蹟
只要心中努力,不放棄
相信著自己的人生會不一樣
在大家眼中那個循規蹈矩的傻小子
心中似乎有著母親身體中某些叛逆的血液
心中有著羨慕的眼光透露著某些不安

昨晚,你告訴我
「相信你的存在與價值」
讓我想起存在是價值、生活待我去學習

熊熊仔在自己的舞台發亮是你從來不曾去預期的
不愛說話的自己,木納的個性,或許心中的真可以感受
你告訴我錢與勢是生命中帶不走的東西
這些不是我在意的,但或許從小在比較中的弱勢,消磨待盡的信心
但慢慢長大,信心是自我肯定而來,也在心中慢慢長成

第一次覺得妹妹長大了
妳告訴著熊熊說:
“相信你的小星星,因為有這個夜空,”
“當要閉眼的那一刻,所有東西都帶不走,但可以帶走的是回憶
,那一刻腦中出現的是這輩子最特別的回憶與影像,我想那時
,那一天台上的一切會是影像中的一個部分,那將是生命中很
特別的,因為大家都不曾,或許那天這種舊與新的交替習慣後,
你已不在動情,也不掉淚,那是好的嗎.....,或許像那天醫生
面對死亡已不在難過,那已經不像當初的那份真了,或許說是
習慣了吧........”

很喜歡夜空兩個字,因為妳說黑夜太單調了
我點著頭,也聽著這個小妹的話
這一夜,發現我的小妹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