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似的旋律
點點的音符
似乎在說著期限

看到那個名字
想到這樣的一個我
知道
展翅想飛
是我的夢想
知道喜歡那首歌
在這樣的夜晚
哼給我聽
心中落下那堅強的點點
聽著
不敢發出聲音
因為害怕擔心

無聊的看著眼前來來往往的人
轉著好一陣子沒有滴滴聲的手機
看著一封封簡訊
聽到有人哼著歌
想到那個聲音
眼前來來往往的人是誰
我似乎看不到
只沉浸在文字‧聲音的世界

今天是一個期限
在不久前
害怕倒數
所以說著時
總不想去算剩幾天
因為害怕
只想每一刻都珍惜
但也很特別的是這個日子
到今天是一個期限

12/18
星期日
很特別
對太多人而言
過於不喜歡
因為那是快樂的結束
踏上歸途,收起一切
但對我而言
那是另一個啟程
它代表的是一個開始
那是一個延續
對這個友誼來說,是一個延伸


要一個期間
我會給它一個無限期
朋友會是一輩子的


此時那首歌在移動中
不自覺的又打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