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遠的距離

很近的感覺

當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已經不想再真正的敲動
也變的沉默於原本自我的世界
也許想想這樣過著自己的日子會好點

但你的敲動
讓我對這個世界
感覺有那一點點的溫暖

過去總已單方面的互動只要你快樂
或那怕是心中一點點的喜悅我覺得一切都值得
但這幾個月來總覺得是一股熱情被澆滅了
像熱氣碰到冰塊般的
撕撕的響著
彷彿在告訴‧提醒著這個笨蛋
的一切行為是不應該的

就在那同時
出現了一個你
關心我的作息與一切
我總是害怕失去朋友
不敢
再一次次的付出
但你總是輕輕的敲動我的心
你告訴我如果可以
想照顧我
但我們有著共同的特性
如果
不是有共同的特性
我會說.....


當朋友不用有太多的想法
是吧

笑著,想這是朋友給予真正的感覺
說著,朋友真正的給彼此一個天地
想著,不要給予任何的壓力的感覺
又是一個小太陽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