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妳的世界看著一切
知道妳過的很好‧幸福
帶著祝福給一個曾經想要的..

看著msn上的id,
心中大概也知道此時的妳過得很好,
心中也比較放心,
但卻想著好多的事,
慢慢的我了解,
很多的機會是不等人的,
今年我曾與她擦身而過,
不期待會在相遇,
但後來我發現,
的確很多時候,
我只是孤的浮木,
我不要在當任何人的一切,
看清眼前的一切,
即使自己進入孤與黑暗的世界,
總之,
我就是自己,
不是乞憐的小狗,
本想讓對方可以時時開心,
但我卻發現那只是一個孤單的鈴聲,
當有另一個比較響的聲音進入,
那個原本的就不再是任何東西了,

最近的我總是覺得,
怎孤的感覺越來越重,
也越想到為何當初要踏進這個世界,

我想我知道我要怎做了,
我會慢慢的在這世界安靜,
一直到有一天我可以真正的不回頭,
那我想那不是孤‧不是冷
是一種成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