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中揚起微笑,
代表最深的祝福,
放開手擁有的是全部,

血液中漰漰聲,
是生命的存在的象徵,
與心中碰碰的聲音形成一種節拍,
在暗夜中好似你的淚滴在水中,
讓我翻來覆去始終揮之不去,
就這樣我再度的失眠了,

在心中,我已放開手,
但怎會你的一牽動,
又讓我再度擔心害怕,
記得當一切慢慢平息,
期待著你的笑容,
也讓我也忘了微笑的模樣,
也讓我忘了睡眠的感覺是什麼,
把自己累到盡頭,
才能倒下,
不要有過多的想法,
放開手,
帶著最深的祝福,
才能讓我們彼此都能揚起微笑,
找到那個最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