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去想要怎樣的一個定位,
不要去區分這是什麼樣的付出,
因為那就是一種單純的友誼.........

直線思考,也許是因為個性的使然,
轉個彎想,問題也會迎刃而解,
想法像一個幻象空間,
永遠無法去得知何時彗星會撞地球,
殞石會掉落,
有些東西只要套上定律就會讓人覺得理所當然,
天馬行空的世界最自在,
星星、殞石要掉落是很自然,
白天之後是黑夜也是大自然的一切,
從不會去問為什麼,
也不曾去想為什麼,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不是也是如此嗎,
很簡單的問候,
直覺的喜歡在一起聊天,
單純的付出,
這就是一種朋友,

不同的性質一定不能有單純的關係嗎?
若要去曲解彼此之間的關係,
那不是很累嗎?

最近我一直在想,
就像當初不用任何的想法就可以當的朋友,
為什麼要把現在的關係讓我有點不知我這朋友是否真的不應存在,
單純的想法與動作,
想讓風箏再飛,
但卻因風過大,讓風箏晃動的厲害,
是否不如不要拉動繩子,
會比較好......
但不拉動繩子,
卻又換來,
為什麼不拉動呢.....

如我是那雙手,
告訴我要如何拉動這個風箏,才能讓它飛的高與好,
如果我是那風,
告訴我要如何吹動,才能讓風箏順利升空,

但我也不想去想.....
因我我不是風箏高手,
所以我只是慢慢的把玩,
因我不是風,
所以我只能讓風輕彿,

吹著徐徐的微風仰頭看著高飛的風箏,
這就是一種自然而簡單的想法,
那就是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