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窗
吹著外面的涼風
但因為高樓的臨立
讓我看不到我喜歡的夜空
但喜歡夜晚的感覺不曾變過
喜歡夜深人靜的時候
除了這是我的生活型態之外
也許這時是我最真
最平靜的我

最近的我怎了
同事總是微笑的跟我說我是個好人
被這兩個字弄混了
對待很多事、朋友總是盡心盡力
只要可以
一定幫忙
其實只要在能力之內
有何不可
但就在我用同樣的方式對待每一個人時
卻有人會錯意

朋友不是很簡單嗎
我常在想把問題複雜時

簡單腦袋的我不會解這樣的問題

那把這簡單的想法
留著給我的小星星們吧
他們比較單純

把我簡單的頭腦留給我的數字世界
我愛在其中解一切困難重重的數字遊戲

至於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