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憊的腳步,
帶著憂鬱的眼神,
扛著許多的負擔....

這是今晚下班時的我,
是因為給予自己過大的壓力一直負在肩上,
是因為不想表現極差的一面,
所以過於緊張或壓抑,
讓本身溫吞的個性,
表現的有一點急燥,
下班時,回想一晚的表現,
給自己的分數是覺得,
極差,
坐在車上,回想著今晚的自己,
望著天空的星星,
似乎笑著對我眨著,
心情卻一刻也無法平靜,
想著這是這五年來的歷練嗎,
在今天要出門時,
一路的學習與磨練今年是第五年了,
但有時的緊張的確也讓自己,
不在自我規劃中,
這一路走來,我真的成長了嗎?
但也因為這些小星星的肯定,
讓我今天有一種肯定,
我是有那一點魅力嗎,
但我喜歡你們在身邊的感覺,
好吧奔馳在海邊的路上,
乘風去吧,
讓一切不成熟的感覺,
與急燥的一切隨風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