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那道彩虹搭起一道橋樑,
當旁邊不在是屬於你的一切,
橋樑慢慢消失了,
慢慢的把自己.......

以前旁邊總有一個你,
時時提醒著我要注意著一切,
把這樣的關心放在心上,
看著滿臉都是笑容的你,
心中也畫起一道彩虹,
總是像孩子般的鬧著,
你也是哄著騙著,
感覺很喜歡有你在身邊,
很喜歡這種關心的感覺,
產生一種淡淡的喜歡,
這種感覺就像我最愛的豆漿般
淡淡香香的
甜而不膩,
過去也因這樣讓我時時的想關心著你,
但我知道在你的心中會有另一個他,
我把那種關心當成一種朋友,
當你慢慢的從我身邊消失,
也隨時間與忙碌有點淡忘,
就在當我忙翻的今天,
結束的鐘聲響起,
想放下一切時,
你走到我的面前,
撒嬌似的說著好久不見,
依附在我的肩上,
頓時.........,

記得上次你把頭靠在我的肩上是2個月前了,
很喜歡這樣的依慰,
因為這就是好朋友的存在,
它永遠像大樹般的挺著,
也因今天,
讓我知道,
並不會因為你的遠去,
彼此的橋樑就斷了,
當然,
這個肩只會留給一個屬於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