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揚起那心中的帆
慢慢起航往前

結束的鐘在心中響起,
終於可以放下自己的身段,
回歸最原始的自我,
拖著疲憊的身影,
不需顧慮一切的走回自己的世界,
卻因為你們的到來,
揚起心中的活力,
來到你們的天地,
聽著你們的歡唱聲,
感覺頓時一晚的疲憊也消失了,
徜徉在你們的天地,
聽著大家的笑聲,
吃著你們給我的愛心大餐,
望著我最愛的這片天空,
雖還不到中秋當天,
但月亮已經很飽滿了,
因為有你們也讓我的生命慢慢圓滿起,
夜晚中的你們就像我的小天使般,
能有你們,
感到好滿足,
好快樂ㄛ,
這就是最真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