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手

推動搖籃的手,
撫摸我臉的手,
拭乾我淚的手,
打我屁屁的手,
推著我向前的手,
撐著一切的手,
........的手,

我已忘了有多久,不曾挽著您的手,
走在街上,
當今天再度挽著您的手,
感覺好溫暖,
牽著您的手,有著一種安心的感覺,
過去,總拉著衣角,躲在身後,看著一切,
眼睛轉呀轉的,好奇但又害怕的不敢探出頭;
慢慢的,喜歡搭著您的大手,
走過大街小巷,但此時的我已不躲在身後;
現在,我喜歡主動牽著您的手,
那雙厚實的大手,
曾幾何時,我的手也和您一樣,
但經過一切的一切,
已變得有點厚厚的,
您總是以這雙手鼓勵著我要向前,
不管在別人的眼中是怎樣,
但我總喜歡牽著您的手,偷偷的摸著那一顆顆的繭,
讓我知道您的辛苦與一切,
我要永遠牽著您的大手,
走過每一個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