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與喜歡的人之間,
到底......
界線在那,有何不同

在我認識妳之後,我漸漸的了解這兩者不一樣的地方,
彼此的界線在那,
我記得曾經問過這樣的一個問題,
妳的回答似乎也讓我想不透,
但現在我真正的知道,
我對妳的是喜歡,
一種淡淡甜甜的喜歡,
而不是朋友的那種感覺,
但我說過,我的朋友快樂我就快樂,
當然我喜歡的人更是如此,我捨不得她難過,
從妳的文章,我嗅出了一點點的感覺,
妳總是告訴我沒事,
我了解......
我不會給妳過多的壓力,
因為我說過,我喜歡的人,我要她快樂,
我知道,當朋友,而且是一種很淡很淡的朋友,
是目前的感覺,
我不會越線,
慢慢收起那份感覺,
藏在我的心底,
把我以後對妳的感覺當成是朋友的關心就好,
可以嗎?
我也會試著改變我對妳的模式,
因為我只希望不要因為我們的關係,
讓妳壓力過大,感到不舒服,
如果真的是如此,
我會選擇消失在妳的生命中,
一切的一切,
但相信我,這輩子,
妳真的是我的朋友中是很重很重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