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感覺很像純咖啡,
讓人覺得苦澀苦澀,
慢慢的習慣之後.....,

害怕等待的感覺,
人生中有許多許多的等待、期盼,
我常在想人生裡如果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做這件事,
是代表一個人過於執著嗎?
還是過於固執,
這到底好嗎?

有一首歌,
每當它響起,
我最愛副歌,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妳....,
而且每次都會特別有感覺,
因為妳,我用心等待,
但也因此關起自己,
當這扇窗再度被敲開時,
我選擇放手,
但也許那又是另一個等待嗎?
這一陣子,
讓我有回到過去的感覺,
怎會有這樣的感覺,
是因為在期待什麼嗎?

我喜歡喝咖啡,但並不喜歡純咖啡,
太苦澀了,
那包糖何時才會倒入呢......
但也許那天習慣喝黑咖啡,
那也是一種不一樣的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