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

什麼樣的感覺.....

知道妳感冒了,而且是很嚴重的感冒,
讓我很擔心的想問妳如何,
鼓起所有的勇氣問了妳,
知道因為病毒讓妳提不起勁,
今天要出門前還是擔心妳的一切,
傳了一封簡訊關心妳,
妳也告訴我說,發燒了,
此時的我真的很擔心妳的一切的一切,
趕緊打通電話看看妳的情況,
妳說的每句話都讓我心顫,
一直到下班回來看到妳在線上,
我再度鼓起勇氣,
不管妳是否感到壓力大,
總是心懸在那,
但總覺得妳很不喜歡我問妳,
只能把擔心放在心中,
難怪叫擔心,
也許就是把心擔在自己的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