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對方的孤單遇上自己的簡單
當心中的冷淡觸碰到另一溫暖
當心中的渴望遇上天真的自我
那將是另一個煙霧的產生,讓彼此看不清眼前

想到這篇文章,是因為聽一個朋友說著自己的故事
想到的過去的自我,也一點一滴拼湊出眼前的感覺

朋友這樣寫著:
『孤單對對簡單的那份天真、單純、安定,打從心裡的暖牢牢吸引著,
簡單對對孤單的那份沉靜、憂傷、固著,打從心裡疼惜,不自覺的靠近。』引用朋友說的話

我突然有種好似看到過去的自己
其實,那段日子的一開始我不斷的想著,是什麼原因讓我們相遇
又是什麼原因將我們分開,今天看到那冷與熱的水碰觸時,看到那升起的白煙
看不清眼前的一切,是誰看不清呢?應該是彼此都看不清嗎...

孤單隨之過境,找尋另一個孤單
而留下的那個簡單是否要找尋另一個孤單

我想絕對不是如此,因為當白煙升起時,心中的感覺是很清楚的
也並非處處如此的對待與疼惜,當剛一邊洗澡時,我想著朋友的事
讓我想到“如果愛”這部片子,前陣子一直希望有機會在重看一次
有機會在寫下整部片子的感覺,但到現在印象最深的是那主角從上摔下的那句話...


我並不去解讀女孩與自己的相遇,因為想多了也不知真像是如何,那就不去想了
不過我曾看過一句話:當簡單遇到舒服
我相信,每一段感情都有那一段感覺...

而給予的曾經
已成過去的影子,隨著你身邊的人早將我已淡忘過往
那飄落的葉子,隨四季變更,而心中的感覺不會永遠都在冬季

這幾句話,想送給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家人...,每一段情感的相遇我們都應該好好珍惜與延續
當轉彎轉身時,那是另一個街口,那就將手放開吧..加油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