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將過去留在無名
靜靜的換一個新花園
亦或悄悄的搬離,不留任何腳步

因為那個認證信,讓自己不知何時真的無法在使用無名這個部落格
從開始寫文字種花語時大概有2年的時間,我想把個個花園好好的維持下去,一直到永遠
是一種對花園的情感吧,是一種執著吧,就像感情般無法說忘就忘
當初努力的克服眼前的一切,收著認證信時,收了兩天,但下次再次整合我的信箱依然收得到信嗎
自己害怕著,那到時,是否真的也無法再進入這個地方寫文字翻滾著呢...看著螢幕想著

那個天地有著自己遨遊視窗角落的每一處
那個天地聽我訴說低語、快樂與心中點滴
那個天地有著那段情感的點點滴滴與陪伴

當想要搬離時,想結束掉無名的一切
但卻有種自己辛苦建立起來的花園朵朵的花,用卡車捻過般的摧殘

但要自己同時維持著兩座花園,就像感情般只忠於一個,無法分心做很多事
這或許也是自己沒辦法玩在其中的另一個缺點吧

曾用心的地方要結束嗎,我想我喜歡那個地方
但我會將文慢慢的移轉到這個新的天地,只要沒有圖,我想自己還是會把它留在新花園

這個新的花園不是結束過去,它是過去的延伸,也是生命的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