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相信命理上的一切嗎
亦或是聽著大人口中的流年
但我還是相信著自己眼前的一切是最真的

在雨中飛奔,想著短短的路程應該很快會到的目的地
一個不經意,抬頭,手中的煞車好似拖疆的野馬般猛烈撞擊
摩托車又凹一個洞下去了,是魔咒嗎?還是恰巧,怎會每每出那個門就出事
辦著一樣的事,騎著一樣的車子,撞到的是一樣的凹洞,我想媽媽一定會責備著自己

最近半年到底是怎了,不相信命理的自己依然自我
是自己有趨車性嗎?被撞、撞車,已經是第三次了
又是一樣的傷口,拖著受傷的腳步,隱隱痛在膝蓋

又要很長的一段時間,每天到阿姨家報到
想阿姨也不用,透過這樣的方式吧~~呵~~

但是真的有信仰這回事嗎
我總說平安就是福,媽媽看著這半年的自己
不想在讓自己輕易的碰車子,還是我真的像孩子般需要坐娃娃車阿....
我知道您雖嘴念著我,心卻擔心著,但我沒事的,不要擔心我

聽著您的擔心,我笑了
您說:以後初一、十五要吃素,我向觀音祈求,你卻給我帶十字架,這樣會錯亂的

媽,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只是這都是意外,不過若祈求我會希望是您的身體健康
那個撞擊,會讓自己好好小心的...不要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