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軸轉動過往
一個個文字亦或該刪除
因為那些過去是否真的出現過

今天您看著樓上的燈,問我燈亮著是否要上去看看
我在工作中忙碌,來不急注意同事是否又回到職場處理事情
我對您說不了,因為,他想找我們就會自己下來了

您看著我,我不想抬頭去回應這種我不知如何敘述的感覺
今晚把文字移轉後,我點起過去的文字看著,也讓自己真的笑著看過去
那種笑就如,大人說的,當你長大後在回去看看過去所寫的一些文字
你會覺得當初好似有點幼稚,有點不成熟

就像當已經走出那個感覺在回過頭去看過去甚至聽著相似的問題
總是會想著那時的自己是否真的對於問題是那麼的不理智也不成熟
其實每個人在問題中不是如自己說的不成熟,是無法真正面對眼前的問題
亦或在那個迴圈轉著,走不出來...
換一個地方也給一個自己一個新的心境

想著過去怎會有那樣的想法
太真或許真的只留在過去..
那天妹妹說或許你的身上少了點稚氣了
我笑著說,或許有時也該學會長大

但是我想保有那種孩子氣的感覺,但真的還在自己的身上看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